很想和媽媽吵架。

把所有的事情都攤開來講清楚,幾乎什麼事都要我扛

竟然要主導事情,那就要做好,不要每次都要等到最後一刻,又要我處理。

非常不喜歡這麼沒有計劃!!

竟然不要做那就別插手!!每次全權我處理,又意見很多,硬要我照她意思。

 

我實在比較像媽媽、阿婆那時代的人,要做那麼多很傳統的事。

 

媽媽總是拿著遙控器控制著我這是小學六年級她回來和我們一起住後我的生活什麼事都是我錯,弟弟都是對的;連弟弟一直欺負打我,爸爸媽媽也沒教導弟弟這樣是不對的,因為還是我的錯:你是姐姐就忍耐一下

要去哪裡,不行;要念什麼高中,不行;要念什麼科系,不行;半個月回家一次,不行;要和學弟妹吃飯,不行;要買什麼書訂什麼報,不行;存儲蓄保險,不行;要交什麼男友,不行;養家金每月一萬,不行,太少;要做什麼工作,不行;要搬出去,不行;要買車,不行...太多太多太多太多了...

 

 

很累又獨自打掃了一整天其實很想什麼都不要做,像弟弟妹妹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好。也不用天天收拾家人吃一半的食物、亂扔的東西等等

 

如果阿公阿婆還在世就好了不寫了,又想哭了。

 

男友要我別比較,家人不是一直都對我不平等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