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

心情不好,壓力太大就會哭泣的我,討厭軟弱的自己。

我真的讓人可以依重所以被委託很多事,還是只是比較好說話?討厭被利用的自己。

別人說什麼就相信什麼,完全不懷疑,討厭天真又笨笨的自己。

事事,焦頭爛耳,討厭無能為力只想逃跑的自己。

不想工作,不想做家事,討厭還是忍氣吞聲的自已

吃過好幾次暗虧,還是沒防備心,討厭健忘的自己。

 

白天才12小時,我就討厭了自己,討厭了別人,討厭所有的事。

好想關起門,只是關上房門也還是聽到,因為分貝太高了。

心在糾結,胃在絞痛。

A先生打電話,J小姐打電話,老闆要我們再繼續,此時我思緒在交錯,盤根錯結,兩眼放空的微笑,希望沒被人看出來。

 

灰色的、陰天的心情,在房間裡哭了三回。

是的,我又要面對明天早上的泡泡眼。

 

這次眼淚沒法舒解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