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在夢中,男友開門回來了,聽到鑰匙轉動的聲音,我人坐了起來,看到男友真的回來了,不是作夢。凌晨四點五十分。等等男友梳洗完又要趕回工作岡位。

我問男友是不是昨天晚上到現在都沒有時間吃?他說忙到凌晨三點多,有吃一點點餅干。心裡很心疼,不過令我更難過的是:冰箱裡沒有豆漿了,在這短短半小時裡,沒有食物可以讓男友飽腹。如果還有豆漿,可以加五穀片吃的。

幫男友吹髮時:「不知你會突然回來,以為你今天晚上才會回,又因肚子痛痛,所以都沒出門去採買的。對不起勒!」

男友:「妳人不舒服,快點睡睡唷!等等我去便利商店繳費時,再買來吃就好了。」

男友:「我要走了唷!」

「等等啦!要抱抱,不然我一整天都會很孤單,很想你。要買來吃唷!」

 

男友這個大懶蟲,沒幫他吹髮,他就不吹了,就要上班了,都還溼溼的耶!從他進門到出門,短短的三十分鐘。雖然我放九天假,但是他的工作忙,還是天天即便沒值班也都近半夜才回家;今天是因為他昨天值班,天氣又熱,今天預計又要到半夜,沒梳洗的,很不舒服,才找到空檔,偷偷回來洗洗。

我按摩著男友的肩膀:「你每天工作那麼神經緊繃,又加上股股跌那麼多,要斷頭了,要怎麼舒壓?」

男友:「沒什麼緊繃的。」

這是這樣的無力感,看著他那麼辛苦,工作時間那麼長,而我又幫不上什麼忙...

肚子真的好痛,不寫了,去床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