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6/2007
 
不知是家裡的壓力還是工作的壓力,最近的我好像迷糊了一百倍。
三月第一次在7-11前把車key鎖在車廂裡,那次很幸運手機在外套口袋裡,更幸運的是媽媽竟然在家,所以打電話求援成功,媽媽把她那把key拿來開了鎖。
第二次也就是昨天下班,三義是清明時節雨紛紛。我騎著我的小黑到公司附近的提款機領錢,領完錢不知怎麼就把key鎖在車廂裡了,一壓下車廂蓋我就醒
來般,哇完蛋了!手機也在包包裡,這下可好!我跑回公司(陡坡3分鐘,穿著雨衣),找住在宿舍的同事(比 我爸大一年,像爸爸),還好他沒出去,但是他
的車被朋友借走了,幸運的是今天主管沒有把貨車key收回去,所以我央求他開公司車載我去我妹妹打工處拿家裡的key,再回家拿備份key,再到提款機騎車。
妹妹在三義有名的桐花村打工,我去找她時,她一罵我笨笨,很笨笨。不過上天又幸運我了,因為妹妹家裡的key上剛好有小黑的key,那我就不用回家找key,真是太好了。
晚上六點半終於回到家,感謝所有人為我做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